上海

Works Case作品案例

所在位置:

首页> 案例> 正文

元贞糖包装设计-高甜度低热量固态调味料包装盒设计-川崎元贞糖

时间:2019-09-30 05:08:24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合作机缘:
川崎元贞糖是由上海川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食品原料专属产品,上海川崎食品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加工技术,并经专家精心调制,其口味独特营养丰富适合中国人体质和饮食习惯。新品上市,为面向砂糖市场,经过一系列调研比对,川崎选择鹿壳品牌设计产品包装,以崭新的姿态勇闯调味料市场。 
元贞糖包装设计释义:
1、包装设计以红黄蓝三色为系列色调,红黄蓝三种色彩,包装整体按照清新的基调进行设计,体现出产品营养有健康的基本特点。
2、包装上的文案主要由标志、slogan和低热提醒构成,标志是公司的象征,增加记忆点;slogan“高营养,高甜度”以及“the best choice”共同勾画出产品的价值和亮点,是有着对应需求的消费者的最好的选择

3、元贞糖元贞糖对糖尿病人不会引起血糖增高,尿糖增高,糖主要摄取海藻提取物,是为糖尿病患者的福音。
元贞糖包装设计-高甜度低热量固态调味料包装盒设计-川崎元贞糖元贞糖包装设计-高甜度低热量固态调味料包装盒设计-川崎元贞糖元贞糖包装设计-高甜度低热量固态调味料包装盒设计-川崎元贞糖元贞糖包装设计-高甜度低热量固态调味料包装盒设计-川崎元贞糖
客户反馈:
对于鹿壳的包装设计,川崎表示非常满意,对于前期的包装策略分析以及后面给出的几种包装设计风格,都很契合本司的产品要求,给我们很大惊艳,鹿壳认真负责的设计态度一定能让他在设计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合作很愉快,期待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