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Works Case作品案例

所在位置:

首页> 案例> 正文

防晒霜包装设计-化妆品外包装盒设计-VEC防晒用品包装策划

时间:2019-10-17 11:50:17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合作机缘:
VEC在春季推出一系列防晒用品,包括帽子、口罩、纱巾等防晒用具,预备在不久之后夏季来临之际打开防晒用品市场,推广自家的防晒用品,拓宽销路,增加销售量,在防晒市场占据一席之地。VEC系列产品为打开销路,计划在包装设计上推陈出新,别开生路,在包装上迎合大众口味,借此增进销售。 
防晒霜包装设计释义:
包装设计主要以清爽干净为主,系列产品分为三个颜色,浅绿、薄紫、微棕,三个色各自为营,代表不同的产品,却都给人清爽的感觉,让人联想到夏天清凉的晚风,是微凉的,是与炎热的夏季隔绝的,这也是产品的目的和作用包装盒上的色彩也不是单一的,而是呈渐变色,越底部的越清透,意为防晒起到的作用,防晒效果显著,不必担心产品质量问题包装盒上有显示产品UPF防晒值,直观地展示出此款产品的防晒效果,值得消费者信赖,除此之外还有产品的成分简介,让消费者了解到产品成分,用的更放心、更安心。 
防晒霜包装设计
防晒霜包装设计
防晒霜包装设计
化妆品外包装盒设计
防晒霜包装设计
VEC防晒用品包装策划
客户反馈:
千挑万选之后确定了鹿壳品牌,他们打动我的地方有三点:1、最重要的一点:设计出来的产品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让消费者有购买欲望,并且很有记忆点,能把我司品牌顺理成章的传播出去;2、鹿壳品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人动容,领导尊重甲方意见,设计师认真耐心修改,整套流程下来都很融洽;3、售后有保障,结案之后有细微的修改,鹿壳也耐心帮助,并积极给出建议,为我司产品推荐定位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