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Works Case作品案例

所在位置:

首页> 案例> 正文

丝袜包装设计-时尚服饰用品包装盒设计-VC防脱丝丝袜

时间:2019-11-27 11:14:22 来源:产品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合作机缘:
VC防脱丝丝袜在竞争激烈的丝袜市场要想做到脱颖而出,首先要在包装上取得先机,包装要精美,从包装上先发制人,一鸣惊人抢占市场。VC公司秉承“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用心服务、勇争一流”的宗旨,防脱丝丝袜在包装上也要一马当先,在包装设计上推陈出新,为此公司在几经寻觅再加比对之后,挑选出适当的设计公司承担包装设计的重任。
 
丝袜包装设计释义:
1、包装以黑色为主基调,在时装界,黑色代表稳定、庄重的样式。黑色被认为能把目光分散到四周较光亮的范围,从而达至视觉上“纤瘦”的效果,潮流应用比如有2000年代中后期起女士大量穿着黑色袜裤或黑色连裤袜。
2、包装上英文字样采用镭射彩色字,让包装黑而不暗,在庄重中还显现出一丝俏皮,符合消费群体(年轻女性)诉求,有些青春靓丽的色彩。
3、包装采用铁盒、纸盒两种形式,铁盒更显得产品的精贵、迎合稍高端受众市场,纸盒则契合稍低端受众市场,服务更大的消费群体。
 

客户反馈:
我司致力于契合年轻消费群体产品的生产和研发,VC防脱丝丝袜将典雅与靓丽结合,鹿壳团队将我们的理念与产品进行了充分解析,设计出的包装设计简约大气并且有记忆点,我们对此次的合作非常满意,期待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