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Works Case作品案例

所在位置:

首页> 案例> 正文

一尚口罩品牌形象包装设计&成人儿童系列医用口罩包装设计

时间:2020-07-01 02:42:49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合作机缘:
国难当前,口罩成为刚需,为国家生产口罩,为人民生产口罩,不论大小企业都是义不容辞的荣耀。临危受命,生产口罩,造福人民,回馈社会,为家国献一份力。口罩成了刚需,口罩包装设计也就成为首先要解决的题目,一个好的口罩包装设计能成就整个口罩生产商。


口罩包装设计释义:
1、口罩包装设计选择蓝色为主色调,是因为蓝色属于冷色,是一种非常纯净的颜色,一般让人联想到碧海蓝天等。纯净的蓝色代表着一种冷静、睿智与安详。由于蓝色沉稳的特性,具有理智、安全的意象,在商业应用中,强调科技、效率、安全的品牌特性,大多数品牌选用蓝色当品牌色,并且,在许多国家警察的制服是蓝色的、医生护士的服装也是蓝色的,因为蓝色象征着安全,代表着治愈、勇气、冷静、永不言弃。这就是口罩包装选用蓝色的原因;
2、口罩包装提升品质最好的办法就是包装设计选材,口罩包装盒完成了口罩包装设计的档次提升,是口罩包装设计的首选;
3、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口罩的形状,口罩包装设计用最简单明了的方式表现,文字内容用最精简的文字,给消费者最直观的感受,让消费者理解该款口罩的优势、最核心的地方,大繁至简的口罩包装设计,不会让消费者获取过多的信息。

客户反馈:
豪禾品牌在口罩包装设计方面已经有了很成熟的经验,这也是我司找到豪禾进行合作的原因。合作后,豪禾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我司收获了满意十足的口罩包装设计,十分优秀,期待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