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包装设计中如何将图形设计的价值利用到最大化?

时间:2019-09-29 03:20:07 来源:产品包装设计公司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包装设计图形从内容上可分为以下几类:产品形象、标志形象、消费者形象、转喻形象、字体变换形象、应用描述形象、辅助装饰形象等。

 
一、平面设计要点
注意准确的信息性
图形作为设计的语言,我们应该注意说清楚。在治疗过程中,主机的主要特点必须注意关键部位的细节。否则,英雄之间的区别,就损失了几千里。例如,苹果、西红柿、桔子等在体重上是相似的,但实际上它们是非常不同的,这意味着它们在加工过程中有不同的特点。
一种图像的特征往往比其春季的相似图像更为明显。因此,在比较中把握其特点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注意清晰独特的视觉感受。
包装在现代销售中实际上是一种小规模的广告设计。我们不仅要注意内容的具体信息传递,而且要有鲜明独特的视觉形象。
所谓的独特性并不在于简单或复杂。简单可能是独特的或简单的;复杂可能是新颖的或过时的。简洁多变,复杂而不繁琐;简洁生动,丰富,复杂简单,完美。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创新、独树一帜,充满个性。
注意局限性和适应性
图形传达了某些想法。注意不同地区、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风俗习惯。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不同性别和年龄段的消费者。
二、平面设计的形式变化
图形可以分为三类:具体的、抽象的和装饰的。
1、代表性图形
摄影图片:摄影图片能真实地表达产品形象,色彩层次丰富,广泛应用于包装。除了真实的表现,摄影图形还可以使用各种特殊的处理来形成各种图形效果。
写实绘画图形:摄影不能代替绘画手段。所谓的绘画不是纯粹的客观现实主义,否则就不需要绘画,应该根据表现要求对表现对象的主观选择进行表现,使画面比实物更简单、更完美。
归纳简化图:这是基于现实主义的概括。总结特点,简化层次,使对象的性能更加简洁明了。在表达方法上,点、线、面的变化可以形成各种性能效果。
过度膨胀变化图:这是一种基于归纳和简化的变化处理。也就是说,它不仅概括,而且强调变形,使表达对象达到生动、幽默的艺术效果。 
2、抽象图形
抽象图形是指与点、线、面变化有间接联系,但又不直接联系的图形。抽象图形具有广泛的性能,在包装图片的性能上具有巨大的潜力。抽象图形虽然没有直接的意义,但也可以传递一定的信息,这在设计中非常重要。如前所述,抽象图形还可以指导观看者在表达联想概念时的联想感受。
3、装饰性图形
包装也广泛应用于装饰图形,包括借用传统的装饰图案。在设计中,应注意不要滥用装饰图案,而是要适当使用忏悔的属性、特点和等级的内容。
除了传统的印刷,图形也可以通过压模技术进行处理。当然,这应该根据包装成本等级和内容性能要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