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果汁饮料产品包装设计的一些技巧

时间:2020-09-03 11:05:15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果汁饮料产品包装设计一般会采用什么技巧呢?做这种饮品类的外包装设计的时候,可以用到的技巧还是非常的多的,比如说有一些饮品,他可能是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舒适,那么在设计这个外包装的时候,就应该把这样的一种舒适的感觉传递出来,就是说这个外包装让人看到了之后能够安静,能够甜美,能够幸福。这样的外包装能够很好的传递产品特征,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吸引到特定的消费群体。下面来介绍一下在设计这个东西的时候,要用到的一些常用的技巧。
果汁饮料产品包装设计
果汁饮料产品包装设计另外一个重要的技巧就是用对比的方式来进行强调,比如说这款饮料或者是这款果汁饮品,它可能会有一些好的一方面,然后如果你不引用这款果汁饮品的话,就可能产生一些不好的,一方面,那么就把这个饮用之后的好的一方面和没有引用的那些不好的一方面拿过来直接进行对比和碰撞,那这样就能够能产生一种很直观的冲击感,从而就可能会间接的吸引到人来进行购买。还有一个设计的技巧,就是通过重复的方式来进行强调,比如说这款饮料,它可能本身口味方面可能有一些好的地方,也可能是营养方面有一些好的地方,那么就在这个外包装上面去反复的去重复这些好的一方面,从而让人看到了之后就能够加强这种印象。
那么如果你不喝这个东西的话,你就没有办法去获得这些好的一方面,那间接的就可能会吸引到人去选择购买。果汁饮料产品包装设计使用那个技巧还有很多,比如说可以用节奏和韵律的方法来进行设计,也就是说这个外包装上面线条图案或者是文字,又或者是其它的一些东西,让人看到了之后,就好像是听到了一串有节奏的美妙的音符一样。也可以采用比拟的方法来进行设计了,这个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设计风格,比如说有一些饮料是引用了之后会让人感觉到非常清爽,那么再进行逼你的时候就可以用一个冰块或者是用一些水珠之类的东西来进行比拟,同时也能够让人产生一定的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