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护肤品品牌定位策划包装常用方法分享

时间:2020-09-21 10:30:48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护肤品品牌定位策划包装通常会用的方法都有哪几种呢?在搞这种定位和策划包装的时候,用到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可以用到比你的这种方法,而且现在这种方法是用的很多了,尤其是像一些大品牌经常都会采用。用这种方式来进行定位和策划有个好处,那就是能够更好的被人们所理解,当大家看到了这样的一种效果的时候,就能够很好的去联想到某一些好的形象。从而就能够让人们对这个品牌产生一个比较好的感觉。比方说护肤品能够让人的皮肤变得光亮洁白,那么在进行定位和策划的时候就可以用同样洁白光亮的一些东西进行比拟和联想。
护肤品品牌定位策划包装
护肤品品牌定位策划包装还有一种方法也经常用得到,就是通过利益相关的方面来进行定位策划。这个理解起来也很容易了,比方说有一些护肤品在电视上打广告的时候经常都会搞这种小把戏。这个广告上面可能某一个女孩子脸上长了痘痘,然后没有吸引到异性的注意,而另外一个女孩子脸上洁白光滑,从而引起了帅哥的注意,那么吸引到帅哥注意,这就成为了这些女生的一个利益攸关的方面,而这个时候这个女孩子她能够吸引到帅哥的注意,就是因为用了这款护肤品,那通过这样的利益相关来进行定位,就给一些女性提供了一种暗示,就是你如果用这款护肤品的话,你就能够皮肤变得洁白不长痘,然后你就能够吸引到帅哥。除了这种方法之外还有一种方法也是用的比较多的,那就是专门针对目标人群。比如说有些护肤品就是老年人用的,还有一些护肤品是学生用的,那么真对目标群体,然后专门去解决目标群体的痛点。
护肤品品牌定位策划包装常用到的一些方法手段就简单给大家聊到这里了。当然可能用到的方法还有很多的,比如说市场上有一些空白,那么这款产品出来了之后,恰好就能够填补这个市场空白。就比如说这款产品可能是主打质量好性价比的一款产品,还有可能是这款产品,可能有一定的文化积淀。或者这款产品和其他产品相比较有很多属于自己的优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