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品牌设计公司,上海鹿壳品牌视觉形象与包装设计案例

时间:2019-09-25 10:55:45 来源:产品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上海恒洁 上海包装设计
设计背景介绍:

上海恒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抗菌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公司。其核心产品包括服装、鞋帽、口罩和人体接触的塑料制品。经过几年的研究,公司生产出新型抗菌材料,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公共环境、民用生活、军需用品等领域。 

项目分析:
客户开发了四种类型的口罩,适用于妇女、儿童、孕妇和体育运动。通过战略定位和市场定位,鹿壳品牌确定了主要的推广方向,并在设计时突出了面具的时尚性和卡通性,以吸引目标客户。
上海包装设计思想:
女士口罩包装设计理念:包装风格将更全面地展示产品的精髓,通过立体几何的包装来诠释整个包装的安装面,将更加时尚大气。鹿壳在市场上也有优势,鹿壳的包装以女性喜欢的花卉或植物为背景,体现了其独特而不同的特点。
儿童口罩的设计理念:儿童更喜欢卡通风格,如熊猫,卡通动画形象更深入儿童的眼睛,从卡通中获得灵感是最直接有效的效果。本产品包装设计采用日式风格,使整体画面自然清晰,简洁典雅!
相关案例:https://www.lookpack.net/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