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土特产水果包装设计选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时间:2020-08-19 11:04:46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土特产水果包装设计选用什么颜色会比较好呢?在对这种土特产的外包装进行设计的时候,又或者是对水果的外包装进行设计的时候,颜色选择至关重要,因为这些东西都是直接吃的,如果颜色比较的好看,就更好的能够勾起人们的食欲,或者能够更好的促使人们有购买的冲动。在对这一类型的产品进行包装设计的时候,颜色选择可以从很多方面去考虑,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颜色到底怎么确定。
土特产水果包装设计
土特产水果包装设计选择颜色的时候可以选择跟这个产品内部的颜色相似的颜色,比如说这个水果可能是果肉是淡黄色的,那么在选择这个颜色的时候,背景颜色也可以设置成为淡黄色,然后这个水果的果树可能会有一些叶片,那这个叶片的颜色可能就是秋天的秋天的那种金黄色或者是秋天的那种深绿色。那么这两种颜色就成为了一个主要的颜色。然后这个水果本身可以做一张图片,然后图片做一下,休市打一个高光,然后做一下模糊处理,然后图片的局部轮廓可以适当的加深,那这样的一种设计看起来就会有一定的立体感,然后也能够引起人们的食欲,毕竟果肉的那种颜色让人看到了之后就有一种想要吃的感觉。在选择这种颜色的时候除了这种果肉的本身颜色可以选择之外,还有一种就是选择容易让人产生凉爽的联想,或者是美好联想的那种颜色,比如说天蓝色就是很容易让人产生美好联想的颜色,因此这种颜色就可以在设计的时候多多的使用。
土特产水果包装设计到底采用什么样的颜色,其实这个不同的设计师会有自己的一些理念,因此在选择颜色的时候就可能会有些不同,但是总体来说这个颜色一定要选择恰当,就是说人们看到这个颜色的时候,应该是产生美好的联想,应该是让人感觉到很舒适,如果这个颜色选取让人看起来觉得不怎么舒服的话,那这个肯定就很不好了。可以多设计一些草稿,然后对这些草稿来上色,看看整体效果,如果效果还不错的话,就可以把这个颜色敲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