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好看实用的鸡蛋外观包装设计有哪些呢?

时间:2020-09-25 11:47:21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鸡蛋是属于生活中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商品,因为鸡蛋是含有很多蛋白质,也是人们喜欢吃的食物,但是这种食物却很容易破碎,所以包装方面一定要特别的注意,防止在运输销售的过程当中出现碰撞或破碎等情况,所以好的包装设计是需要去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当然也需要去表现出商品的价值。好看有实用的鸡蛋外观包装设计方案有哪些呢?鸡蛋外观包装设计材料是塑料的材料或者是可回收的纸质材料,如果是纸盒装的鸡蛋为了能够防止摔破。
在设计上是需要去利用到空间几何的原理,可以把每一个鸡蛋隔离开来,让他们之间相互没有办法去碰撞,或者是把鸡蛋放在中心的位置,这样就算包装盒掉在了地上,也不用担心鸡蛋会破碎,除了纸质材料以外,泡沫材料也是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的,但是泡沫是很难去降解,容易导致环境受到污染,近几年来土鸡蛋的品牌越来越倾向于打造绿色无公害的形象,在包装材料上是选择了稻草或者是麦麸等等,这样就能够去体现出生态的包装材料,可是这种包装材料的成本就会显得比较高。如果是非常高端的产品,用这种材料还是可以考虑的。
鸡蛋外观包装设计图案方面也是需要特别的注意,创意鸡蛋的包装一般都是需要去突出母鸡和鸡蛋这两个中心的形象,如果用漫画的形式表现出来,那么还会非常的可爱,可以把鸡蛋拟人化,用蛋黄来表现鸡蛋的美味,当然也可以描绘出天然农家的形象,可以在图片上去用彩绘的形式画母鸡,或者是用漫画的手法表现出来,这样不仅仅外观非常的可爱有趣,而且也能够达到了防震抗衰的效果,不仅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实用,如果用这种形式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而这种包装的方式也受到很多人的认可,当然在设计图案的时候,颜色的应用方面也是需要特别的注意,用一些较为鲜艳的色彩是更容易去吸引消费者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