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创意品牌包装设计怎样吸引注意力?

时间:2019-10-10 03:13:56 来源:产品包装设计公司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创意品牌包装设计是在商品的外观上占据最大空间的颜色,因此创意品牌包装设计选择背景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那些纯度较低的颜色,因为这一类的颜色往往不太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
创意品牌包装设计在商品上面的某些重要部分需要通过一些显眼的色彩来强化进行说明,比方产品上一些贴商标或者是介绍商品成分的部位就需要装点一些主体色来添加存在感。
创意品牌包装设计不但要有系统性,还要能够为同一品牌下的其他产品搭建一个推广平台,让每一点投入都成为品牌升值的储蓄罐,创意品牌包装设计如何让其有延续性,品牌符号是让产品包装设计产生延续性的最好平台,这个形象既是企业的标志,又是企业的符号。
很多企业设计包装时,重视创意品牌包装设计,也就是放在货架上的包装设计,而忽略了运输包装的设计。运输包装针对对象与小包装不同,创意品牌包装设计除了针对购买者之外,还针对采购、库管等人群,对这类人群进行传播,也是一个很好的媒体。
创意品牌包装设计还要有媒体思维,要将这个包装看成是企业唯一的媒体来看待,那么创意品牌包装设计就是它唯一的媒体了,所以要基于这个前提去设计产品包装,包装这个媒体已经得到了诸多国外企业的重视,将创意品牌包装设计视为一种投资,各种媒体都要能够独立完成产品销售,而不是所有的宣传都整合起来实现一次整体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