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Works Case作品案例

所在位置:

首页> 案例> 正文

主题品牌包装策划-花植秀品牌包装设计-化妆品包装盒设计

时间:2019-09-25 11:29:47 来源: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项目前期考察
根据目前护肤品品牌的分析,单纯强调外包装美观的品牌已经无法满足现代爱美女性的消费特点,花植秀作为天然植物成分中高端护肤品品牌,需结合产品类型定位,进行符合产品整体理念的套系设计。
 
品牌包装设计
花植秀包装以浅色调为主,同时显示商标、品名 等必要信息,选用原料图片,
最主要的就是圆柱体和长方体,花植秀采用几何体瓶型,使得产品耐内压强度都能够适应。
花植秀包装瓶身之间采用缓和的过渡的光滑线形,让包装设计也可以给人柔和的感受。
由于花植秀产品均使用天然植物为原料,在包装上我们选用植物图案,在包装上给予顾客心理暗示。
我们根据产品功效进行色彩划分,在保湿类、抗皱类、舒缓类的产品中使用不同色彩包装,多用温和而不强烈,明亮而不刺眼的色彩。
 
客户反馈
我们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包装急需设计,在多家广告公司中,与鹿壳展开合作,鹿壳团队在包装前期,对市场同类产品进行考察,实现与其他产品的差异化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