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品牌包装策划公司如何让产品包装设计激起购买欲

时间:2020-01-04 01:19:00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产品包装设计是商品销售和吸引顾客购买的外在因素。因此,产品包装设计对产品的销售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你知道品牌包装策划公司如何让产品包装设计激起购买欲?
品牌包装策划公司产品包装设计要求
品牌包装策划公司
1、解释信息让人们知道他们在买什么;
2、具有独特或突出的闪点,使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3、作为品牌识别的一部分,产品包装也可能承担品牌想象的一部分。
品牌包装策划公司产品包装设计应考虑的因素
1、基本信息的表达容易理解。它是让消费者知道你的产品是什么,他们是什么,他们可以满足什么。
2、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这是基于信息的清晰表达。例如,一些产品的包装更美观、更简单或更突出。
3、功能性很重要,美感很重要,品牌联想更重要,特别是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作为品牌识别的一部分,产品包装会引导消费者思考品牌的延伸和联想,并影响后续购买甚至购买该品牌下的其他产品。其实,作为消费者,我们也应该越来越感受到这种趋势。购买许多产品不是为了它的功能,而是为了它的风格和感觉。安装后全身放松的感觉是品牌带来的联想。这种力量和故事的氛围一旦成功营造,也会对产品价格产生影响。
4、通信
产品包装应视为产品的一部分。除了基本的体验功能外,还需要承担品牌传播的责任。
5、经验
6、识别
一个产品的包装形式、图片内容,甚至字体和颜色的选择,都需要有依据可循。
品牌包装策划公司产品包装设计引发采购的核心分析
1、需要关注目标客户
产品包装设计的价值主要来源于目标顾客的真实需求。只要目标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产品的价值就会实现。目标客户的多重需求构成了产品的综合价值。
每件产品都包含无形价值和有形价值,如品牌附加值、销售服务、售后服务等,希望能满足目标客户的心理价值。
2、需要认真的市场调查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
首先,我们需要对企业产品行业其他竞争对手相关产品的外包装设计进行调查分析,收集特色包装,然后对行业整体包装进行分析,找出产品外包装设计的突破口和方向,从而保证包3、产品外包装设计应与品牌形象相统一
产品外包装设计必须符合品牌气质和企业文化内涵,产品包装不能分开。产品包装也属于品牌形象的一部分。企业不能单独设计,必须符合整体感受。
4、区别于同类产品
越来越多的商品生产者使商品更加相似。顾客必须从许多类似的商品中选择。因此,当两个相互竞争的产品非常相似时,产品包装必须能够区分彼此的产品,因为存在小的差异。同时,包装经常被用来创造一个没有区别的不同的工具。
5、产品外包装设计要有推广的理念
那是为了促进商品的销售。过去,人们在购买商品时,主要依靠销售人员的推销和介绍。现在,超市选择已经成为人们购买商品的一种更为普遍的方式。在开架购物的过程中,产品包装设计自然扮演着无声广告或无声推销员的角色。
品牌包装策划公司产品包装设计的价值
1、树立良好形象
一个好的包装所产生的视觉印象,总是能唤起顾客的良好印象,同时也能使商品的品牌形象在人们的购买和使用中不断深化。因此,对于企业来说,重视商品的包装设计是对商品形象更好的投资。
2、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
在同类商品的竞争中,商品包装设计的外观和包装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包装是否能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望,是衡量其质量的标准。吸引消费者更直接关注的因素有:一是颜色要有清晰的印象;二是产品名称、商标和图形;三是包装的造型特点。
3、突出展示和展示的视觉效果
除了包装本身的应用功能外,包装设计独特的外形和鲜明的形象可以通过展示向受众传达信息。只有经常的视觉刺激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因此,对于同一品牌的系统产品,在包装设计中应强调风格的统一,即对于系列包装设计,无论是包装设计的造型还是图形表达的形式和色彩都必须高度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