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产品包装设计公司如何让茶包装设计丰富多彩

时间:2019-11-29 12:31:34 来源:包装设计公司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茶叶包装是确保购买,销售,储存和流通领域质量的关键。精美独特的茶包装不仅给人们带来美好的享受,而且面对不断涌现的销售方式和变化,也直接刺激了消费者。为了达到促进销售的目的,购买欲望起着沉默的销售员的作用。好的茶叶包装具有可收藏的价值,可以作为可重复使用的包装重复使用。在节约资源的同时,它促进了茶文化。好的茶叶包装设计必须有良好的基础。茶是包装中更重要的东西。
茶叶包装
即,如何保持茶叶的质量以使其不劣化。只有充分了解茶的特性和导致茶变质的因素,我们才能根据这些特性选择合适的材料,并合理地使用它们来达到完美,特别是对于纯天然和无污染的绿色食品。人们回归自然的需求。
茶的特性取决于茶的理化组成和质量,例如吸湿性,氧化性,吸附性,易碎性和易变性。因此,在设计茶叶包装时,应根据这些特性考虑使用适当的材料进行包装。我们应该选择具有良好的耐湿性,抗氧性,避光性,无异味,并具有一定拉伸强度的复合材料。经调查研究,目前市场上使用的是聚酯/铝箔/聚乙烯复合材料,其次是拉伸聚丙烯/铝箔/聚乙烯复合材料,这些俗称铝-铂复合膜,是一种日常茶小包装的防潮,一种阻氧和更好的香气保持性能。现在有一个新的包装盒,它是纸质复合材料。罐的上下盖由金属制成,罐体由胶版纸/纸版铝箔/聚乙烯制成,具有很强的保存效果,与金属罐相比,重量轻得多,设计方法更丰富,更漂亮,设计师拥有更多的游戏空间。
茶包装一般可分为两类,即大包装和小包装。大型包装,也称为运输包装,主要用于运输,装卸和存储。通常,使用木箱和瓦楞纸箱,还使用锡桶或白铁桶。小包装也称为零售包装和销售包装,可以保护茶的质量。它也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便于宣传,展示,展览,便于携带。小包装有很多类型。从不同的材料,它们可以分为硬包装,半硬包装和软包装。例如,硬包装的铁罐,锡罐,瓷瓶,玻璃瓶和手工艺品木箱,小竹箱和工艺品雕刻。镀金盒等;半硬包装和各种纸箱;软包装有纸袋,塑料食品袋和各种复合袋等,可根据不同需要设计,并采用适当的材料进行包装设计。
设计茶包装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其材料和结构。包装材料是否合适直接影响产品质量。这也取决于茶的特殊产品的特性。因此,通常优选使用精确的结构。打开材料制作茶叶包装。随着包装工业的发展以及现代高科技的结合,出现了许多新型包装。市场上也有许多新颖独特的茶叶包装,但有些包装似乎是高端的,但存在过度包装的趋势,有些超出了商品的属性,盲目追求华丽的装饰和浮躁的色彩。以及茶本身。
质量不一致。例如,市场上存在一种具有镀金表面的茶包装。您从包装中看不到任何有关商品的信息,给人一种手工艺品的感觉,而不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