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保健品包装设计公司如何设计出受人喜爱的品牌包装?

时间:2020-05-16 10:39:18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良好的产品包装设计会对产品的商业价值和品牌价值产生积极的影响。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价值和品位的增长,生活中普通商品的包装变得越来越重要。设计受众喜欢的包装已成为各大保健品包装设计公司的追求。
保健品包装设计公司
 
 
包装有两个目的,一是保护产品,二是视觉上升华产品。
保健品包装设计公司先谈谈产品保护。我们需要考虑产品本身的特性,以及用于包装的材料、形状、产品和包装材料。外包装和内包装是否能保护产品。
1、包装材料。包装材料有纸、塑、金、木等,首先要根据产品的特点和受众,以及商家的需求和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材料。
2、包装外观。常见的形状包括圆柱体、立方体和用来突出艺术风格的不规则形状。这取决于设计师,但必须遵循以下原则:包装形状要突出产品特点,适应市场需求。对用户安全无害,在不同环境下不易变形。
3、做出反应。在包装设计过程中,还必须考虑包装材料和产品本身是否会发生反应,是否会影响产品质量。例如,为什么啤酒瓶是绿色或棕色的,因为阳光会改变啤酒的质量,而绿色或棕色的瓶子会吸收大部分光线并阻止反应。
4、内外包装设计。在包装设计中,还必须考虑产品内外包装的不同设计。根据内外包装目标受众的不同需求,进行差异化设计。
产品的视觉升华是对设计师技能的考验。良好的品牌包装设计可以美化产品,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促进产品的销售。
人是视觉动物。他总是看起来好些。研究表明,经常观赏美丽的事物可以延长人的寿命。我们不要谈论如何得出结论,而要说一些让人快乐的好东西是真的。
保健品包装设计公司如何才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让人们快乐?
1、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当用户看到这个包时,他就能知道它的内容。尤其是在食品或饮料的包装设计上,人们更是跃跃欲试。例如,对于罐头产品,人们可以通过在透明玻璃瓶中展示产品本身来看到真正的材料。糖果、面包、巧克力等,稍有变色就会让人流涎。
2、为产品提供必要的文本描述。好的说明书复印件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他们所购买商品的价值。例如,一家卖鱼的公司,之前的口号是“我们公司鱼的平均重量超过8公斤”。消费者不买。修改后,性能将迅速提高。他的副本是“凌晨4点打捞,早上6点送货,早上6点前空运到你家”,让用户觉得鱼是自己的。
3、有品牌特色。比如苹果产品的包装,当用户看到苹果产品的包装时,他们的眼睛就会发光。更不用说是不是因为iPhone产品本身的加入,也就是说包装色彩有限而优雅,简洁的设计和引人注目的立体美的特点也能让用户满意。
4、颜色选择。不同的颜色对人们的心理有不同的影响。消费者可能想购买产品,但当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刚刚卖完时,大多数女性朋友可能会等到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出现。直到那时我才选择再次购买。因此,在包装设计上,配色效果非常好,对消费者的诱惑力也不弱。
5、把产品分成系列。人们有强烈的收藏欲望,如果将其应用到包装领域,可以提高产品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