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简约产品外包装设计可以有哪些表现方式?

时间:2020-07-12 02:24:31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简约产品外包装设计是需要把所有的元素组合在一起的,但是选择不一样的构图或是排版,也可以应用一些新颖的表现方式,这样就能够达到不一样的效果,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利用摄影的图片,直接把产品或者是跟产品相关的元素通过摄影的方式表现出来,这也是最接近产品本身的表现方式,在设计当中采用了真实的照片,这种表现的手法要比其他的手法会更好,如果是用摄影图片作为包装设计,一直都是最常见的表现方式,特别是在饮料类的产品包装中,是可以用这种表现形式的,这种手法的操作流程也很简单,设计书需要提前的画好草图,然后准备素材去进行拍摄,接下来就需要去修片。
简约产品外包装设计
最后放在包装版面中去进行排版,摄影师和修图师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就会影响到设计的质量,当然一些简单的元素也可以直接在素材网上面去找。简约产品外包装设计是可以利用摄影素材合成与虚实结合的表现形式,为了能够让设计的作品更具有视觉上的冲击效果,或者是通过直接拍照很难实现的创意,设计师通常就会把已经有的摄像的素材合成一个新的整体,或者是去添加手绘矢量图元素,这种表现方式是具有更多的可能性,而且也是具有一定的创造性,这种形式是需要特别的注意素材素材的搭配很重要,色彩搭配是不是合适。
并不是所有东西都可以搭配在一起,手绘和矢量元素一般都是作为辅助元素出现,可以为整个设计添分,一个真实的水果上去加上手绘的叶子效果还是非常的不错的。简约产品外包装设计是可以利用摄像的素材与非实物的素材结合在一起,除此之外也可以利用矢量的元素,也就是利用矢量图的工具画出的扁平化的元素,这些元素可以是现实中的抽象的表现,可以把纯文字的一些包装设计也规划到这一类,这种表现形式会显得非常的时尚,也会非常的现代化,一般是一些产品本身不适合展示,用这种表现形式是适合添加印刷的工艺,比如说烫银等等,除此之外可以利用插画或者是水彩画的形式,需要插画师来完成执行的绘画部分,然后再交给设计师去进行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