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橙汁品牌包装设计升级内容可识别是重点

时间:2020-09-11 10:40:43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橙汁品牌包装设计升级的时候环境要考虑的因素非常的多,但是在其中有一个重点的因素是必须要考虑,那就是内容可识别符号。换这个包装怎么去升级?那么在这个包装上面总会有一些东西是不变的,那么这个不变的就能够成为这个可识别的符号,当然这种可识别的符号具体的表现形式非常的多,可以是颜色来加以表现,比如说这个外包装可能有一个统一的色调。那么不管这个外包装怎么去变这个统一的色调就不要去变,如果统一色调变了,那么消费者就不容易去识别。
橙汁品牌包装设计升级
图片来源:https://www.lookpack.net/case/201909/12.html
橙汁品牌包装设计升级除了可以有颜色方面统一不变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符号也是可能不变的,比如说这个包装上面会有一些logo图标或者有标志之类的东西,那这些东西就是属于这个品牌的一个很核心的东西,那么不管你的这个外包装怎么去升级,这些东西都是不会变的。市场在发展,然后消费者的观念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那即便是再怎么变化,消费者认准了某一个品牌,那就一定会去买这样的品牌,如果包装变了,品牌也跟着变,那这个升级就可能会影响到消费者的正常识别。这种可记忆的符号不仅仅是一种符号,同时也是一种传承。这个产品的核心价值或者是把这个企业的核心理念以及企业的经营文化通过这样的一种标志符号的形式,一次又一次的传递给消费者,使得消费者可以认可。那么这样的符号一旦被确认下来了之后就可以在一代又一代的产品里面去进行传承。
橙汁品牌包装设计升级不能够盲目的去做,而且这个升级的过程可能要有一两年的一个缓冲的期间,那么在这个一两年的缓冲期可以慢慢的去使用升级之后的新的包装,但是旧的包装也要有一些。如果是一下子全部都替换成新的包装,就可能会让消费者感觉到比较的迷惑。如有一些消费者看到这个新的包装之后,就可能会觉得是不是买到了假货,或者是不是买到了冒牌货。因此包装升级是涉及到牵一发动全身的事情,针对这个事情绝对不能够马虎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