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丝袜产品包装设计--打造时尚、现代、潮流

时间:2020-05-26 10:36:23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丝袜是女人一生离不开的一类生活用品,任何年龄的女人都会有各种不同类型的丝袜。丝袜不仅能够帮助一个女人营造出端庄优雅的气质,同样也能够给女人装扮得性感又活力四射,所以丝袜的功能和魅力不可小视。目前市场上出售的各类丝袜种类繁多,不同的材质制作的丝袜能带来不同的效果。对于一款丝袜产品来说,其丝袜产品包装设计也显得很重要,它直接影响到人们对这种丝袜的第一印象,所以,在丝袜产品包装设计方面不容小视。
丝袜产品包装设计
 
首先丝袜产品包装设计要明确的体现出丝袜产品的风格。我们在市场上所见到的丝袜种类繁多,在包装设计上要能够体现出丝袜的穿着感觉很重要。比如,适合职场人士所穿的丝袜,外观设计就应该更多的体现出女性的优雅和美丽,让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看包装就能够很容易找到。而对于一些性感的、具有魅惑感的丝袜,在丝袜产品包装设计上就应该大胆采用一些性感、妖冶的风格来体现丝袜的属性。
其次,丝袜产品包装设计还要有较好的视觉效果。从丝袜的产品性能来看,它偏趋于时尚服装类,这种类型的产品大多在进行包装设计时要较好的传递出外包装的视觉效果,因为视觉效果是体现产品现代时尚的重要手段,较好的视觉冲击力,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在丝袜市场上会更受欢迎。
丝袜产品包装设计与服装包装设计有相似之处,那就是要体现出产品的现代与时尚,通过采用专业的设计手段,增加产品的曝光率,为生产企业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从而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