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良好的黄豆产品包装设计需要有好的特质

时间:2020-09-02 11:16:45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这款良好的黄豆产品包装设计必须要有很好的特质才行。当然这个特质有的时候可能适合这里面的食物的口感相关也可能是和口味相关,还有可能是和颜色相关。是在搞这样的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充分的对这个产品有所了解,就比如说像黄豆这种类型的产品,它可能是有很多类型,比如说可能是有豆浆,也可能是有一颗一颗的黄豆,还可能是用黄豆做成的其他的一些食物。下面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你怎么去做这种设计才能更好的展现出特质?
黄豆产品包装设计
黄豆产品包装设计想要展现出比较好的特质,那么这个可以从很多方面出发去考虑,比如说我们知道黄豆这个东西可以用来做豆浆,而且豆浆这种东西是我们经常都喜欢喝的,豆浆的颜色一般是偏向于淡白色或者是淡黄色,而豆浆的外面的那个容器就很有可能是玻璃容器,可能是白色的颜色,因此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就可能用黑白色或者是灰白色相间的颜色来进行设计,这样的颜色结合起来进行设计,可以让人感觉到有一种豆浆的那种活力在里面。偶尔可以间接的让人联想到豆制品。还有一种设计的风格也是比较不错的,那就是出田园风格的设计,因为豆浆一般都是从农场里面或者是农村里面出来的,那么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田园风光,所以在做这种产品的外包装设计的时候,就不妨多运用一些田园风光的元素,或者多运用一些农村的元素,那让人看到了这个外包装设计的时候就可能会产生一种比较轻松愉悦,或者是想要拥有的那种欲望。
黄豆产品包装设计然后做到有特质还可以在颜色方面去多加以考虑,比如说黄豆的颜色本来就是偏向于黄色的,那么在设计外包装的时候,也可以再这个外包装上面运用大量的黄色的色块,在这些黄色的色块里面配合白色线条的图形,比如说这个白色线条的图形,可能是农村里面农民种植黄豆或者是收获黄豆的那种场景,看起来有一点像浮雕的那种感觉,比较古色古香,看起来是非常的有档次和格调的。当然设计的时候灵感特别的多,把这些灵感和黄豆产品本身的特质融合起来都能够让这个设计作品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