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护肤品包装设计的成功之道

时间:2020-06-24 11:40:57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一件护肤品包装设计便是一个向受众娓娓道来的故事。它不止一个装修有图形的容器,它既是一条信息、一种媒介,也是买方与卖方的一场对话。以吸引目标消费集体。护肤品包装设计为产品提供了一个宣扬自己和品牌信息的平台,也正因如此,护肤品包装设计成为了产品品牌化的一个必要因素。

 
我们可以将护肤品包装设计的造型做得独特、新颖能招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比如酒瓶造型,一般以圆柱体为主,有的酒瓶运用模仿造型,设计成复杂的锚形或人体形,在一批以圆柱体、长方体造型的酒瓶中,这样会显得非常突出、漂亮。
护肤品包装设计的色彩是人最容易感触的,有的商场学者甚至以为色彩是决定销售的首要要素,他们在长期的商场调查中发现,有的色彩作为产品的护肤品包装设计,会使产品惊人地欠好销,灰色便是其中之一。人们在调查一件物品时,百分之八十的回忆是靠眼睛看到留下的回忆,所以说色彩的运用得当就变得非常的重要了。
相同的护肤霜,可所以大瓶装,也可所以小盒装,顾客能够根据自己的习惯挑选,相同的产品护肤品包装设计精美的容易被人们选作礼品,护肤品包装设计差一点的只能自己运用。 
最后越来越多的品牌现已开端认可化妆品的环保准则,主要体现在“使用有机成分”、“采用可回收护肤品包装设计材料”以及“不做动物试验”这三个方面。
选择环保原料的化妆品,不仅仅是环保的一种体现,也是拒绝为奢侈品过度护肤品包装设计买单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