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来源于三只松鼠新品设计的食品品牌包装设计灵感

时间:2019-09-26 04:56:51 来源: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说起食品,很多人都会想到在货架上琳琅满目的食品包装设计,各式各样的食品包装设计,总是能够引起人们心头一热,很多人不在乎食品是否好吃,但是对于食品的外在包装设计却是非常重视的。
提及零食,三个松鼠的坚果真的要被疯狂地叫来了。小编最近发现三只松鼠,这个超大的夹心海藻,夹心海藻并不是一种新鲜的零食食品,但这个新包装却有一种清爽的感觉,就像置身于大海和上海品牌策划VI设计公司一号。起来看看吧!
可爱有趣的产品海报,通过插画和包装,丰富的海报展示了海藻在玩耍和进食时的特点! 
人物设计采用随机线性结构,营造轻松的节日契约氛围。同时,书法的和谐也可以表达“波”的概念。结合两点的设计性能,可以看出“波浪逼近”的产品效益。
在炎热的夏天,给三只松鼠准备一包零食就像在海里一样。快和上海品牌策划VI设计公司豪和品牌一起下单去吧!!!! 
三只松鼠从2011年在淘宝食品界异军突起,成为一颗耀眼的亮星,很大程度上与其精致、人性化的包装是分不开,这恰好证明了淘宝近年来强调的“小而美”理念。
现在的消费者对视觉更敏感了。希望自己选择的品牌能够更好的诠释自己和代表自己所需要表达的精神。消费者有更高的标准,品牌包装看起来是否迎合其审美是最基本的要求。
互联网电商时代,对于食品等其他有限改进型行业,当提升原产品质量产生的边际效益很低时,不如考虑一下跳出产品本身,将更多精力放在营销体验、产品包装等外延服务上,不要认为包装只是华而不实的展示手法,因为包装本身也是设计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