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Works Case作品案例

所在位置:

首页> 案例> 正文

汽车发动机润滑油包装桶设计-节能环保汽车机油包装设计-道达尔石油化工

时间:2019-10-18 05:04:42 来源:品牌包装设计 作者:鹿壳品牌包装
品牌背景:  
道达尔公司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气公司,业务遍及120余国家,员工总数12万多人,总资产为850亿欧元,其业务涵盖整个石油天然气产业链,从石油天然气的勘探与生产到天然气的下游,运输,炼油,油品销售,原油及成品油的国际贸易。道达尔也是全球主要的化学品制造商。  
合作机缘:  
道达尔中国经销商推出新品润滑油,在润滑油市场驱渐饱和的情况下,道达尔的新品润滑油在中国市场试图开拓一片新天地、打开中国市场,推展新品的销售额,为此展开一系列操作运营,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包装设计是道达尔润滑油项目推进的当务之急。  
汽车发动机润滑油包装桶设计释义:  
包汽车发动机润滑油包装桶设计背景主要是昏黄色,温暖、安心、道达尔润滑油的颜色,象征着一种细琢精雕的润滑油。  
包装上展示出道达尔的LOGO、英文样式以及产品简介等全面突出润滑油的产品特色,LOGO背后象征着集团,英文样式应和中外国家使用润滑油的情况。  
润滑油瓶身呈灰色,灰色简单大方,给人沉重的踏实的感觉,用着放心。 
机油包装设计
 
 润滑油包装桶设计
客户反馈:  
在深度合作之后,鹿壳品牌公司完全了解我们的企业文化,并将之运用在包转设计中,体现出道达尔秉持的正直、责任感、以身作则和负责的企业文化,设计出的包装设计高端大方,精美巧妙,是经过层层筛选后的精品,鹿壳的认真负责也让我们感叹,期待继续合作。